|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圣强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珊珊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效秸秆回收机
高效秸秆回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1高效秸秆回收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st-1300
匹配动力: 50马力以上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3:18
  询价
详细信息
 高效秸秆回收机

圣泰牌秸秆粉碎回收机分为秸秆切碎回收系列二次揉搓粉碎回收系列自卸式秸秆回收系列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需求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

秸秆切碎回收机:由秸秆切碎装置和回收装置组成,可将田间直立或铺放的作物秸秆直接切碎并回收作为饲料或其他原料,是秸秆综合利用的简便快捷的机具。该机可25马力以上有后传动输出的拖拉机配套作业。工作时,拖拉机后输出动力经万向节传给作业机具,秸秆被高速旋转的刀片切割、吸入、粉碎,在离心力和气流的共同作用下进入输送装置,由输送装置送至离心抛送机,将碎秸秆经抛送筒提升吹出,抛落在运送秸秆的拖车上。

13-14_副本秸秆回收机2323

玉米秸秆二次粉碎回收机是在玉米秸秆回收机基础上了一套揉搓装置,使秸秆可以再次被粉碎,与秸秆切碎回收机相比,秸秆二次粉碎回收机加工出来的物料会更细一些,做出来的青储饲料更适合喂羊

自卸式玉米秸秆回收机是在秸秆切碎回收机的基础上液压自卸装置,这样在工作过程中不需要再旁边跟车接料了,草料直接落到回收框中,待草框满后在自卸到另外的装运车上就可以了,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机型自推广以来,特别广大用户的喜爱。

     本公司产品一律采用厂家直销,没有发展代理商和销售点,让广大客户能够以 实惠的价格拿到 优秀的产品,省去中间环节,让客户获利。所以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您买的更放心,专业技术人员带您了解市场、机器、操作,购机培训技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