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圣强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珊珊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家用打粉机全自动淀粉机
家用打粉机全自动淀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0家用打粉机全自动淀粉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6df-a
产品包装: 毡布包装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3:18
  询价
详细信息
 家用打粉机全自动淀粉机
圣泰牌红薯淀粉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转平稳,生产率高,维修方便。能够一次完成鲜薯的粗粉碎、细磨浆、浆渣分离三道工序,能够重复利用浆液,减少了淀粉生产过程中的废水。改变了手工生产淀粉时因氧化作用导致的淀粉色泽变差、变暗的现象;加工过程中被粉碎的粉渣在显微镜下呈丝状,有利于淀粉从纤维上游离出来,从而提高了淀粉的提取率。适用范围:
 适合加工马铃薯、红薯、木薯、红薯干等薯类;蕉藕、葛根、百合、山药等各种块茎植物类,是淀粉加工企业、粉条粉丝加工企业、农户等加工红薯、土豆等薯类淀粉的理想设备。
新建文件夹IMG20160613155301_副本QQ图片20160601115345_副本
圣泰牌红薯淀粉机性能和技术参数:
1、全封闭机体,无漏水、漏渣、漏浆现象.
2、整机稳定性能好,噪音低。
3、可一次完成渣、浆分离,淀粉纯净,渣内不含渣皮、渣块、丁状物。
4、节约耗材,自动进薯、破碎、分离、排浆、排渣。
5、刺辊带水工作,缩短了渣粉浆空气中的氧化反应,提高淀粉纯白度。
6、浆渣分离度98%以上,残渣含粉率2%左右.
7、配套功率:中速1440转(380V)7.5千瓦或11马力
8、转速:主轴2000,副轴600转/分
9、罗筛:90目(可根据需要更换)。
10、刺辊刺齵高:2MM6DF-A型薯类淀粉加工机特点:
1.效率高省工,省时,旋洗,进薯,破碎,分离,排渣,一次完成浆渣分离,无块状,皮丁。
2.产品呈系列化,可满足淀粉加工个体户等不同需求的淀粉加工。
3.性能可靠,结构合理紧凑,使用安全方便,磨碎、分离、排渣一次性完成,并且同时完场浆渣分离作业,适用于薯类作物的淀粉加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