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圣强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珊珊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颗粒饲料机
颗粒饲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0颗粒饲料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9kl-120
产品包装: 毡布包装
运输方式: 物流发货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3:18
  询价
详细信息
 颗粒饲料机
饲料颗粒机(又名:颗粒饲料机、颗粒饲料成型机),属于饲料制粒设备。是以玉米、豆粕、秸秆、草、稻壳等的粉碎物直接压制颗粒的饲料加工机械。饲料机在加工颗粒饲料自然升温达70度左右,能加入各种添加剂药物,营养损失极小。颗粒表面光洁,硬度适中,内部熟化程度深透.又能杀灭能致病微生物及寄生虫,而保证饲料质量,可用于养兔,鸡,鸭,鹅,鱼,猪,水产品等。颗粒饲料的优点: 
1. 可避免动物挑食。配合饲料配方有多种原料,营养全面,可防止动物从粉料中挑选其爱吃的,拒绝摄入其他成分的现象。由于颗粒饲料在贮运和喂饲过程中可保持均一性,可减少喂饲损失8%~10%。 
2. 饲料报酬率高。在制粒过程中,由于水分、温度和压力的综合作用,使饲料发生一些理化反应,使淀粉糊化,酶的活性增强,能使被喂饲动物更有效地消化饲料,转化为体重的增加。用颗粒饲料喂养禽类和猪,与粉料相比,可提高饲料转化率(即报酬率)10%-12%。用颗粒饲料喂育肥猪,平均日增重4%,料肉比降低6%;喂肉鸡,料肉比可降低3%-10%。 
欢迎订购,量大从优!服务至上、质量,不论天南地北、用量大小,你只要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由我们来办,保证您不用东奔西跑即可得到的产品,实惠的价格。
微信图片_20171229114225_副本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