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曲阜圣强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设备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珊珊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半自动青储打包机
半自动青储打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1半自动青储打包机 
品牌: 圣泰
产品型号: st-5552a
产品包装: 木箱包装
运输方式: 物流发货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2 13:18
  询价
详细信息
 半自动青储打包机 

本产品适用于玉米秸秆、紫花苜蓿、甘蔗尾叶、地瓜藤、芦苇、豆秧、沙打旺的青贮,对干秸秆经过加水、菌包装后可以微贮,有很高的商品价值,使农作物的废弃变废为宝,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弥补了畜牧业饲草料来源不足且质量低下的的缺陷,并降低了喂养的成本,提高了肉或奶的产量及质量,使牧草业走上了商品化。本公司将陆续推出新型的农牧机械等各类所需新产品,为我国农牧业的机械化、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做出贡献。

设计潮流:新发明的产品ST5552A青贮圆捆机机组是国内个将各个单机生产为连续作业的独有设计,秸秆从入料、打捆、包膜无需人工—自动完成。电机由4.0KW改为5.5KW,省工、省膜、省绳、提效,动力更强劲,性价比更高!

ST5552A青贮打捆机机组主要由铝辊机构及牵引部分、进料机构、主传动机构、绕线捆扎机构、安全防护罩机构等部分组成。是目前国内仅有的能将揉搓机揉搓后的玉米秸杆可靠打捆的设备,本产品经技术人员精心设计,青贮圆捆机组在捆扎机前增设一组传输带装置,使物料实现一加速度原理,使物料均匀快速的进入打捆室,具有打捆速度快,物料不堵塞,密实度大等优点,避免了其它打捆机捆扎后草捆密度小,包膜后容易霉烂的现象,捆扎后的玉米秸杆密度大,便于包膜青贮;同时对其它干、鲜草类同样能进行捆扎,是畜牧养殖业的必备设备之一。

公司的产品提供三包
保修一年,终身维护;24小时接受技术咨询,为顾客提供技术诊断;维修人员在接到故障通知后迅速到位,排除故障;协助用户系统升级,设备维护更新。

 

询价单